叶子

Hi~

【博肖&战光】天天向上之“哥哥去哪儿” 04

枫哥看了眼撇了嘴的王耶啵,手肘轻轻顶了顶涵哥,眼神示意王耶啵的方向。


涵哥看到了,立马开口。

“其实,我们也有肖赞和我们一啵儿的视频哦~ 大家想不想看?”说完,立马把话筒举向观众。

开玩笑,在自己的地盘,怎么可以让他们的老幺露出这种‘委屈’的表情?


“要!!!!!”观众们立马发出震耳欲聋的呼喊。


涵哥立即一挥手指向大屏幕,“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相处方式有没有什么不同~”


众人再一次朝两边退开,

不同的是,上次光光拉着肖赞一起和涵哥枫哥退到了舞台左手边。

而这次,

王耶啵伸手拉了一把肖赞,把这两人都引到了右手边,和他还有大老师站到一边。


底下粉丝窃窃私语,

“看!耶啵把肖赞拉过去了!”

“哈哈!一定是刚刚看到肖赞在那边和光光交头接耳,吃醋了!”


—— 【听说,在肖赞这里,我们的酷盖王耶啵,变成了话痨?】

—— “魏无羡~”

       “夷陵老祖~”

       “肖赞!!”

       “肖赞!”

       “赞哥?”

       “赞哥~”

       “赞哥!”

       “肖赞啊~~~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只见一个孤苦伶仃的身影在屋顶坐着,一声一声的呼喊着楼下的人。


—— 两人从大石块上起来的时候,发现王耶啵坐在了肖赞的衣摆上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!sorry!”王耶啵立马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时,肖赞的注意力在其他地方,王耶啵看肖赞没反应...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故意坐到你衣服上的!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真不是故意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瞪大了眼睛,仿佛希望对面的人看到他眼里的真诚。


      “王老师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肖赞看向他,有点无奈的喃喃了一句,又被王耶啵打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看我!我什么时候说过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一副据理力争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肖赞立即有些委屈的喊道:“我没有看你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眼看着肖赞终于有反应,王耶啵立马反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明明在盯我好不好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肖赞无奈的仰天长啸:“哎哟...”


—— 【话少的王耶啵居然可以夸人夸到停不下来?】

—— 肖赞看着对面助理举着的镜子,上手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浑身湿透又脱妆的缘故,

       肖赞觉得自己的形象实在是不佳。

      “天天都骗我吧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语气中还带了些许委屈。


       “肖老师没有妆也很帅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立刻大声反驳,双眼一动不动的注视着肖赞的脸,仿佛一个战斗粉。


        肖赞闻言,偏头看过去,看到王耶啵凝视的目光以及忍不住上扬的嘴角,脚下一软,往旁边跌了跌,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捋了捋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无奈,只能伸手比了个大拇指。 


—— 肖赞又是一个浑身湿透的look,这次看次来还要憔悴的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他靠在一块大石头上,听着旁边工作人员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感受到手肘被人戳了戳,回头一看,是来自王耶啵目光。

     “我现在肯定很丑...”


     “嗯?”王耶啵貌似没有听清,也好像是听到了,却在质疑这句话。


     “我刚刚这样...”肖赞抬了抬头,眯着眼睛学着自己刚才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“不!很好看!”王耶啵想也不想的反驳,表情严肃且认真,身旁的化妆老师默默靠近要整理肖赞的头发,也没能让他的目光和身体离开半步。


        肖赞闻言嗤笑了一声,转眼看向别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看到肖赞转脸,立马补充道:“战哥没有丑的时候!”


        肖赞看向别人,却还是默默回了一句:“得了吧你...”


—— 【传说中高冷的酷盖,却也会向gg撒娇】

—— 两人分立在瀑布前,王耶啵手攒紧成拳头,举到肖赞的眼前,示意他看刚刚不小心弄到的小伤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之前已经询问过无碍,再加上又分着神看着工作人员,想着接下来的站位,没有给予对面的小孩过多关注,挥了挥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王耶啵看肖赞没反应,就把自己的拳头更加伸到肖赞的面前,来回几次,肖赞有点觉得好笑,便开玩笑地伸手打了一下王耶啵。

       王耶啵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看了看自己被拍了的胸口,瞪大了眼睛看向肖赞,一副要反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又互相挥了挥,肖赞忍不住说“我在看位子啊!”才让对面躁动的灵魂安静下来。


—— 两人分坐在矮几的两端,听着工作人员给他们讲戏。

      “他把这个小壶盖揭开去拿那个黑砂壶,刚提起来的时候... ”

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话还没讲完,就被王耶啵打断...


      “刚提起来的时候,你叫我,蓝湛,我suo,干嘛额~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的蜜汁口音,让对面的肖赞露出了无奈,却又略带...嫌弃(划掉)的表情。特别是王耶啵一边说,还一边扭着身子,用手捋着头发...


       “我滴个乖乖...”这样娇嗔的王耶啵,连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收到了惊吓。


—— 一起采访,一定要凑到肖赞身边的王耶啵,被肖赞嫌弃挡了光。

      “我给你打光!”

        立即拨开自己外衣的衣摆,翻出纯白的内搭,摊开,举着,却也更加凑到身边。


—— “好可爱哦!嘟嘟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找到手机里肖赞的卖萌照,立即大声模仿着,并且传阅给身边的小伙伴。


—— “肖老师~ 你看看你要带哪一个~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举着手上拿的两个毛绒头箍,声音嗲嗲的说道。


—— “我也想和战哥合照~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看着相隔一人远的肖赞,笑着说。


—— “战哥!弟弟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看着和别人一起渐行渐远的肖赞,朝他的背影大声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肖赞回头,做了一个吐舌要吐的鬼脸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战哥,弟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了回应的王耶啵,换了一个更平静,陈述的语气又重复了一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而肖赞又再一次做了同样的动作。


—— 【除了撒娇,酷盖也有另类的方式求关注】

—— “王耶啵是魔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了花絮镜头的肖赞,迫不及待的和镜头投诉。

       “王耶啵今天给我发了5张他的写真,然后问我帅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还要伸手比出一个大大的5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来一回反驳两句后,肖赞还要加码:

       “还给我发的是原图!你觉得我会‘浪费’流量点原图吗?”


—— “101的时候,他给我发了好多他的表情包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赞指了指旁边的王耶啵,继而又补充道,:“而且不是那种丑的,搞怪的,是那种帅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耶啵有点不好意思,尝试解释道:“我那是推荐给你用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赞睁大了眼睛,有点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把你的表情包推荐给我用?!”


—— 【不愿意承认自己小的酷盖】

—— “为什么是小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没觉得你有多老啊!”


—— 【虽然小,或许,也可以保护哥哥哦】

—— “请问肖赞可以现场跳个舞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。”

—— “肖赞你的腰怎么这么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您的重点也是?别人都看脸,您看腰?!”


—— 【但,保护是双向的。】

—— “我看到,嗯,一些,一起网上冲浪的小朋友说,王老师的眼睛被勒的很紧。但是,就是想把他的眼睛画大一点,但其实现在还好了。一开始是有一点紧,但是现在其实已经好一些。”

—— “我们都会被,都会被勒的有一点那个什么的。”


—— 【虽然有的时候,保护会跑偏...】

—— “冷漠只是他虚伪的外壳...”


—— 【但是,肖赞哥哥还是很宠一啵弟弟的】

—— “好了,狗崽崽...”肖赞一把按住了停不下来,一直躁动的王耶啵。

—— “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,王耶啵!生日快乐!”

—— “一啵吖,就是很好啊!”


—— 【谢谢肖赞哥哥照顾王耶啵!】

       (画外音:战哥!博弟!战哥!博弟!战哥!博弟!)

        【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他们呢?】


“喜欢!!!!!!”

大屏幕终于暗下,台下的观众们的呐喊又一次响彻演播厅。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2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