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

Hi~

【博肖&战光】天天向上之“哥哥去哪儿” 08

“恭喜您,一号房间挑战成功,出口已开启,请您前往2号房间。”


喇叭的声音再一次在这空荡荡又黑漆漆的环境里响起,这次,却让肖赞松了一口气。

“做得好啊!老王!”

肖赞开心的举起了手,比了一个大大的赞。


看到大屏幕里的👍,王耶啵忍不住露出了小括弧的微笑。

旁边的光光来回看了一下,觉得这好像是什么两人之间的暗号互动一般,有些小委屈。


“战战!我呢?!”

“光光当然也很棒鸭!”听到来自小光光略带委屈的声音,肖赞连忙接话,还象征性的拍了两下手,以示真诚。

光光看着肖赞一副哄孩子的模样,撇了撇嘴“哼╭(╯^╰)╮...”

肖赞听着耳机里细微的声音,心里有点哭笑不得,这光光,多大了,还是还是像当初一般撒娇...

不过...这样也好,始终,在这纷扰的娱乐圈里,能有人让他撒撒娇,怎么也是好的。


“好啦光光,快来告诉我接下来我要怎么做啦~”

哄孩子嘛,他肖赞还是可以的,赶紧转移话题。


“嗯... 我看看啊...”

光光仔细看了看现在肖赞的地理位置,再确认了一下出口的位置。


“战战,你现在整个人180°转身。”

整个1号房其实就是一个长方形,而出口在入口的斜对面。

“对,然后你向前走7个大步... 嗯... 再走一步好了...对... 然后左转,门已经开了的,战战你直接往前直走,一直走,慢慢来不要着急,小心脚下哦!”


从1号房的门口走出去,又是一个长长的走廊。肖赞顺着光光的话,感觉走了很久了,才听到光光的下一个指示。

“战战,这里右拐,对,再拐一点点。好了,还是一直走。”

因为演播厅里的人也只能看到肖赞周围的环境,没有地图,也只能顺着能看到的路指示着。

“战战,这还要右拐,然后继续一直走... 天啊,怎么会走这么远...”

光光微微皱着眉头,觉得怎么会这么远呢?

终于...

“啊!战战!我看到了!”


感觉终于听到了光光兴奋的语调,肖赞也微微放下了心。之前一直走了太久了,久到肖赞的心里都有些没底了。

“战战,你往后退两步,对,右转,你伸手往前摸摸,这里有个门,应该就是2号房间。”

肖赞根据光光的指令,伸手果然摸到了...一面‘墙’... 双手上下摸索了一下,才找到门把手。

扭开把手,慢慢挪进去...

“对了!就是这里!门上有个2!”光光很激动。

“战战,你... ...”


“嗯?... 光光?”肖赞歪了歪脑袋,右手还没有从门把手上放下来,就听到光光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“光光?一啵?”肖赞伸手摸了摸耳机,又喊了两声确认了一下,还是没有回应。

这突然失联,让肖赞有些慌了,站在门口,不知道该不该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而演播厅这头,光光也发现肖赞好像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了,喊了好几声都没有反应。

“战战?战战!你听得到吗?!!”

王耶啵见状也有点慌“战哥?老肖?!喂?!!”


“光光?一啵?”

肖赞的这句话传了过来,但是还是听不见这边的声音,看来是单向切断了演播厅这边的声音了。


王耶啵不知所措的看向涵哥,却发现其他几个哥哥都一副‘理应如此’的表情。

“这是什么情况...”王耶啵还是忍不住向涵哥求证。

而光光也顺着王耶啵的视线看向涵哥。


“别急别急,看看嘛!”涵哥很淡然,继续看向大屏幕。

大老师上前拍了拍俩弟弟的肩膀,“哎呀,别急,急什么~”示意两人看向大屏幕“看看再说嘛~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屏幕里的人,仿佛进入了JPG模式,一动不动,也没有声音。

说实话,其实肖赞胆子也没有很大,现在除了眼前的一片黑暗,连声音都没有了,不免的还是有些忐忑。

想起刚刚1号房间好像一开门就有喇叭的声音了。他这都开门这么久了,喇叭还没有响起,是不是进错了...可是...也不应该会无缘无故有个门在这里吧...刚刚光光也说这门上有个2...?

犹豫再三,肖赞还是决定往里走走,刚挪了没两步,终于有声音响起。


“欢迎来到2号房间~”

有了心理准备,这次肖赞没有被吓到了,但是心下暗道有一丝奇怪,刚刚的1号房的声音很机械,这2号房的声音,不太像机械的声音,反而,很像有人用了变声器说话。


“你好?”肖赞试探的说了一句。

“你好~”

得到了回应的肖赞反而没有刚才慌了,毕竟,有活人啊!


“啊,你好你好!我... 我应该怎么做?我现在啥都看不到,耳机也突然没有声音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坏掉了...”

说着,肖赞又摸摸耳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咦... 有人在啊!”

演播厅这边,仔细观察着的光光发现,镜头随着肖赞往里走而看清了房间以后,房间的角落貌似站了个人。

王耶啵也细细观察了一下...

“这个人... 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不是耳机坏掉了。”奇怪的变声器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“因为这个房间的任务,你要听我的指示,所以,要关掉那边的声音。”

“哦哦....”这听不出男女的声音真的有点怪怪的...“那我要怎么做...”


角落里的‘小黑人’看了一下肖赞的方位。

“你先松开门把...”语气中有一丝无奈“那么紧张干什么... 我又不会吃了你...”

听着这话,肖赞尴尬的笑了一下,连忙松手。但心里也忍不住嘀咕一下,这人的语气,不像是工作人员,倒像是... 其他艺人?

不... 感觉他并不认识这个人吧... 虽然这个人的语气很轻松,但是他还是感觉这个人他应该不熟悉。


“你现在直走... 诶诶诶好了,停停停... 走那么快干嘛...”

“然后左拐,往前走... 现在可以走快一点点... 嗯嗯,再走两步... 好了!”

“现在往右偏一点点...”

肖赞随着这个人的指令移动着,不免的想起刚刚光光和王耶啵的指令...果然,还是熟悉的人指挥起来比较有默契...


“伸手!”

冷不丁的一句话,肖赞下意识的照做,却不想一伸手摸到了一手温度...

“啊!不好意思!我不知道你在这里...”肖赞吓了一跳,连忙收手...


说实话,对面的人也有点被吓到,他待着夜视镜,所以能在黑暗中看清肖赞的一举一动,但是,还是有盲区。倒是没想到自己的一个指令让肖赞直接往自己身上摸了一把...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 q... ”一句我去还没说出口,连忙刹住“我的天...还真的有个人在这里啊... 这是谁啊...”光光又往大屏幕凑了凑。

“这人...”王耶啵看着屏幕里被夜视镜挡了半张脸,还被黑暗中镜头调的失了色的这个人... 犹豫了一下,但是脑子里瞬间‘噔’的一声,灵光乍现。

“不会吧!... 这家伙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看着眼前缩着的拘谨的人,还是开口“伸手... ”

肖赞犹豫了一下,还是伸手“你好...”

“你好~ 我叫李桂花。”说着,伸手握住了肖赞的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这章打完,但是还是想给桂花留一个悬念哈哈哈

知道桂花是谁吗~


tbc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